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继保养价格外 将下调维修/配件价格

2014年08月02日 07:00:3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金超

7月初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公布了“星徽保养菜单”,明确规范了A保、B保以及保养配件的价格。

而一直被奔驰车主所热议的维修价格问题也有望于近日得到改善,网通社从多家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奔驰正考虑全面下调车辆的维修、配件价格,厂商方面已完成与经销商层面的沟通,即将进入具体执行流程。正式的细则将会在近日进行公布。

推星徽保养菜单 降低客户用车成本

据了解,上个月公布的星徽保养菜单涵盖了基础A保养、基础B保养,以及固定周期配件更换和磨损件更换服务。

星徽保养菜单的服务内容和价格都极其透明,基于奔驰严谨的技术标准及规范的价格体系,保养菜单对基础A保养、基础B保养及其他保养服务的内容进行了清晰定 义,让客户确信每一笔消费都物有所值。除了基础A、B保养,工作人员还会在车辆保养时根据行驶里程数及使用年限,及时为车辆提供相应的配件更换;并根据车 辆检测结果,为磨损件提供检查服务及更换建议,让客户尽享专业的养护体验,确保爱车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通过星徽保养菜单,客户不仅可以轻松预估单次保养消费,也将对一定时间或里程范围内的总体养车成本做到心中有数。而星徽保养菜单的所有价格信息都公布在梅 赛德斯-奔驰官方网站、“奔驰服务管家”APP和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店内,使客户在进店之前就可以对保养的项目和建议零售价了然于心。

国产奔驰销量增长48% 两款新车年内投产

2014年上半年梅赛德斯-奔驰在华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36%,达13万辆;奥迪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8%,近26.9万辆;宝马在华销量同比增长23%,约22.5万辆。尽管当前奔驰的销量仍低于其竞争对手,但增幅较快,进一步向“2015年奔驰在华30万销量迈进”,中国市场也有望超越美国成为梅赛德斯最重要的销售市场和生产基地。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全新C 级车将在今年夏天推向市场,GLA会在年底上市销售。

在产品的导入上,2014年奔驰实现了旗下主力产品全面更新。除了全新一代S级之外,搭载国产M274,2.0T引擎的新E级、GLK在各细分市场中实现 突破。而在秋天和冬季来临的时候,奔驰还会有全新一代C级和紧凑级SUV GLA推向市场。“年末完成奔驰大家庭的升级和换代,无论是产品线的丰富程度,还是车型的竞争力及产品亮点,都是我们强大产品攻势的组成部分”。

在售后服务政策上,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自2014 年7月1日起,实施统一的“星徽保养菜单”,通过保养费用的降低让车主得到实惠。同时,奔驰也在豪华品牌中率先推出了“保值租购”服务性产品,让客户能够 在购买及保有奔驰产品的同时,获得更多高透明度的服务。

可以看到,无论在产品投放、售后服务,还是本土化人才的重视程度上,奔驰都在向外界明确的传达着什么才是一个“更有价值豪华品牌”的声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