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将推中型SUV 搭法拉利引擎

2014年08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根据此前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公布的五年战略规划,阿尔法.罗密欧将和法拉利玛莎拉蒂一样成为一家独立公司。阿尔法.罗密欧的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将向阿尔法.罗密欧投入50亿欧,以帮助其扭转长达十年的亏损状态。为达成2018年销量40万台车的目标,阿尔法.罗密欧将推出8款车型,其中包括2款SUV。对此阿尔法.罗密欧CEO Harald Wester表示:“阿尔法·罗密欧将进入之前不曾踏足的新领域和细分市场”。近日网通社从AutoExpress获悉,阿尔法.罗密欧将推出一款中型跨界SUV,新车基于Giulietta平台打造,并将搭载一台四缸和一台六缸发动机,其中高性能版本的六缸发动机将来自于法拉利。

打造中型跨界SUV 尺寸与宝马X3相仿

作为阿尔法.罗密欧新车计划之一的SUV将被打造成时下流行的跨界SUV,并将会基于Giulietta平台打造。新车尺寸与宝马X3相仿。结合阿尔法.罗密欧独特的家族化前脸与溜背式造型设计,运动感十分强烈。另外,同平台打造的车型还包括Jeep自由光,因此其也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新车最快将于2016年推出,并有望被命名为Giulietta Cross。

高配版动力系统 将来自于法拉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其中高配版的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来自于法拉利,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73千瓦,据此推测,该发动机或将是传闻中法拉利入门级新车“456”同款发动机。另外欧洲流行的柴油版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261千瓦的高性能柴油引擎。

复兴计划 2018年销量将达到40万辆

到2018年,阿尔法.罗密欧的营销目标是40万辆,但是完成这个目标将是一件相当有挑战的任务。近十年来,阿尔法.罗密欧都没有盈利,2013年阿尔法.罗密欧的全球交付下降56%,至7.4万辆,创下自60年代末以来的最差水平。今后该品牌将凭借菲亚特收购克莱斯勒而重新改组集团的契机,被打造成具备浪漫气质的高端汽车品牌。至于菲亚特克莱斯勒的领跑者马尔乔内如何将这个典型的意大利品牌推向全世界,将是投资者今后翘首以待的事情。(网通社 2014年8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