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天津滨海新区首个电动车充换电站启建

2014年08月03日 15:12:54
分享到:
来源:新华网 作者:毛振华

新华网天津8月3日电(记者毛振华)记者2日从天津滨海供电部门了解到,随着相关部门对于新能源电动车鼓励政策日渐清晰,滨海新区正式启动了首个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建设,预计今年年底建成投用。在其建成后,将成为环渤海区域充电服务网络的重要节点站点,满足每天72辆公交车、84辆小轿车的换电需求。

滨海新区正在建设的充换电站位于滨海新区北塘京津高速公路起始端附近,占地面积为2683平方米。该站由10千伏电源线供电,容量为3760千伏安。

记者2日在该电动汽车充换电站施工现场可以看到,目前项目的土建工程部分全部完成。“预计在今年年末,北塘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就将实现投用了。”滨海供电相关人士介绍,该充换电站将建设1座公交车换电工位、1座小轿车换电工位和10台直流充电桩。建成投用后,北塘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将主要为北塘、中新生态城周边纯电动公交车、小轿车提供充换电服务,同时成为环渤海充电服务网络的重要节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