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7月销量约26万辆 同比增长23.4%

2014年08月04日 08:46: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起亚汽车借力于新款嘉乐的新车效应,7月的全球销量同比增长了23.4%。

起亚汽车近日公布,7月在韩国国内市场的销量为42,305辆,在海外市场的销量为219,461辆, 共计261,766辆,比去年增长了23.4%。

因新车销售良好,起亚汽车在韩国国内市场沉寂5个月之后销量第一次有了回升,在海外市场的销量和国内工厂的生产量也比前年有了大幅增长。

在韩国市场,新款嘉乐、Morning、K5、K3等主力车型的市场表现较好,销量同比增长了1.9%。

去年因工会拒绝周末加班等原因,起亚汽车的海外销售出现了萎缩。但今年海外工厂和国内工厂的生产量各增加了43%、14.3%,海外销量也同比增长了28.6%。

与6月相比,起亚汽车在韩国国内市场的销量虽增长了19.2%,但在海外市场的销量却减少了6.6%,因此整体销量环比只增长了6.6%。

起亚汽车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款索兰托,并积极加强新款嘉乐等主力车型的市场营销,同时继续在海外市场实行原价销售,以度过危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