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8月5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8月05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8月5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2014北汽集团APEC会议交车仪式、宝骏730媒体试驾会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APEC会议官方指定用车选用自主品牌车型,一方面说明自主品牌车型质量性能提升,一方面说明自主品牌营销意识加强了,好现象。

2013款 北汽绅宝 2.3T 豪华版

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简称“APEC会议”)将在北京举办。北汽集团将成为2014年APEC会议最高级别特别赞助单位,旗下自主品牌乘用车和商用车将成为2014年APEC会议官方指定用车。

车市红点:20天订单过万,这个合资自主宝骏730有点猛,试驾再来一波,是否会挺进细分市场前三甲呢?

宝骏730

宝骏730是上汽通用五菱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的专属7座家用车,是一台可以让全家人在一起享受欢聚时光的幸福座驾。本次活动将驾驶宝骏730,沿着美丽的深圳海岸一路向东,来到风景秀丽的巽寮湾十里银滩,领略碧海清波的巽寮湾美景,畅享家与生活的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