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奇瑞年内增30家经销商 新产品加速上市

2014年08月05日 07:01: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奇瑞汽车转型“突围”过程中旗下众多产品和平台已陆续进行删减和整合,同时经销商网络也进行了新一轮的梳理。日前,奇瑞营销公司总经理黄华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经销商网络的调整给予回复,他透露:“经过调整后,奇瑞目前的经销商数量为469家,今年年底还将有30多家经销商加入。”面对销售体系的全面改革,黄华琼还表示:“我们要打造高质量的经销商团队”。与此同时,奇瑞下半年还将有2款产品投放市场,从而加速实现企业的战略转型

奇瑞年底将新增30家4S店 达500家左右

2014年奇瑞的经销商网络有着十分细致改革,对于未来规划的具体成效,有奇瑞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奇瑞在去年开始,已实现整合此前的威麟瑞麒以及旗云品牌的经销商后,随后又经过一系列改革考核指标,对经销商进行全面的梳理。在今年年底奇瑞的经销商数量将达到500家左右。”优胜劣汰,整合渠道的举措也将使得奇瑞经销商运营质量实现大幅提升。

与此同时,在经过近1年奇瑞销售体系调整后,根据不久前公布的权威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4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调研报告显示:奇瑞以874分的高分成为国内自主品牌中,售后满意度最高的自主车企,若包含所有合资车企在内,奇瑞的售后满意度得分也名列第6,这也证明奇瑞已获得国际权威机构和中国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除了年内新增的经销商外,奇瑞汽车还将针对旗下的经销商网络进行大面积的店面升级,其中现有四分之一的经销店都将涉及。届时进行全面升级改造的单店费用约为百万左右,奇瑞也将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上述经销店将于年内完成全部店面升级,后续新建的奇瑞4S店也将按照新标准建设。

据悉,后续奇瑞汽车还将在全国范围内规划陆续建设标杆4S店,这项举措也表面企业的战略转型已逐渐深入,后续品牌的店面改造也将被更多消费者熟知。

下半年两款新车导入 A0级/MPV

在奇瑞实现战略转型后,旗下产品序列和车型进行了全面梳理,已逐步形成QQ、风云、瑞虎和艾瑞泽四大产品系列,其中艾瑞泽和瑞虎系列更是企业布局的重点。对于黄华琼表示:“今年下半年奇瑞将有两款产品推向市场,分别是A0级的轿车和一款B级的七座MPV。”

据奇瑞内部人士透露,下半年将上市的A0级车将是艾瑞泽3,而另一款MPV将是基于威麟V5平台打造全新MPV车型。两款车型将是奇瑞着力打造的新产品,均是针对家庭用户,并会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向市场。

通过实现奇瑞经销商网络的调整和盈利能力的加强,企业营销体系的整体竞争力也将有着全面的提升,加之下半年奇瑞两款新产品的导入,2014年36万辆的销售目标,对于企业而言并非难题。(网通社 2014年8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