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传祺GA6将于广州车展发布 搭载1.6T/1.8T

2014年08月05日 07:01: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游文雯

目前,广汽传祺投放市场的车型只有三款——GA3、GA5和GS5,为了完善产品谱系,广汽传祺下半年还将推出三款新车型——传祺GA3S·视界、GS5速搏和传祺GA6。近日,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助理兼销售部部长肖勇向网通社表示,传祺GA6量产车型将于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发布,新车有望搭载1.6T、1.8T发动机。

广汽传祺今年上半年旗下仅三款车型,虽然达到了50%的同比增长速度,但在面对国内竞争日益激烈的轿车市场中,广汽传祺的产品阵容比较单薄。为进一步扩充产品线,丰富其产品阵容,从而扩大市场占有率,传祺今年推三款新车,其中,在北京车展亮相过的传祺GA6概念车,将会在广州车展中发布量产车型,并预计在12月份正式上市。

传祺GA6基于GA5平台衍生

传祺GA6基于GA5平台衍生而来,是一款四门轿跑车型,定位高于GA5,是广汽传祺旗下全新中型车。传祺GA6的量产车型预计与概念车型相差无几,整车线条流畅,车尾部的线条则更接近于轿跑车型。尾部采用了类似Coupe造型设计与大众CC车型很是相似;GA6采用三叉五幅的17寸铝合金轮毂,是新车看起来更运动时尚,并搭配215/50R17轮胎,相比目前GA5高配车型使用的225/45R17轮胎,胎幅变窄,胎厚增加,可以提升舒适度和降低油耗。整体来看,传祺GA6概念车展现出了非常动感、时尚的视觉感观。

将搭载1.6T、1.8T发动机

动力方面,传祺GA6量产车型将搭载1.6T、1.8T引擎,其中,沿用GA5的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37Nm。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A6将是传祺旗下首次配备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相比于传祺GA5和GS5车型使用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换档的连续性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明显提升。

随着广汽传祺产品的完善,和广汽乘用车第一工厂20万辆的扩建项目、年产15万辆的第二工厂建成投产,未来,广汽传祺或将保持 “传奇”的发展势头。(网通社 2014年8月5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