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小型MPV预计售31万起 参数配置曝光

2014年08月05日 07:01: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宝马此前发布了全新2系Active Tourer,车型定位小型MPV。近日网通社从台湾网站U-car上获得了这款新车的具体参数配置,新车将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搭载1.5T汽油、2.0T汽油以及2.0T柴油引擎。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前大灯,并配备多项科技性配置,此外2系Active Tourer在台湾的售价折合人民币预计约为31.8万起。

宝马2系Active Tourer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日前其公布将推出218i Active Tourer、218d Active Tourer以及225i Active Tourer三款车型,在台湾的售价为153万起(约合人民币31.8万元起)。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同为德系豪华品牌的奔驰B级

宝马2系Active Tourer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342mm/1800mm/1555mm,轴距为2670mm。新车除传统动力外还将提供一款柴油引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车型选择。2系Active Tourer将推出的三款动力系统,包括1.5T直列三缸汽油、2.0T直列四缸汽油以及2.0T柴油引擎,均将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225i Sport Line车型所搭载的2.0T引擎,最大功率170kW,百公里加速仅为6.8秒。

(上述表格中,●标配 ○选配)

宝马2系Active Tourer全系将标配LED前大灯,还可选配全景电动天窗,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原厂运动套件,轮圈也升级为18寸。内部配置方面,2系Active Tourer更加注重驾乘者舒适度,全系设置了前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可收折,能够提供更充足的储物空间。此外6.5寸配有iDrive系统的显示屏也列为标配,而卫星导航和抬头显示器的组合则为选配。新车的科技性配置也包含倒车影像、停车辅助、胎压监测、前/后雷达等。

目前宝马实现了国产3款车型,未来其还将进一步布局国产车型。宝马集团负责企业财务的董事艾希纳博士表示,“未来数年间将国产的新车型包括一款小于BMW 3系的全新入门车、一款极富功能性的车型,以及一款专为中国推出的BMW X3车型。”这三款国产车型或将为X3、一款入门级轿车和2系Active Tourer。(网通社 2014年8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