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12款新车年内引入 两款新旗舰车领衔

2014年08月0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大众集团2014年上半年在华累计销售185万辆新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达到20%。为保持良好的销量成绩,其也将加大新产品投放力度。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丁·文德恩表示:中国市场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我们希望在中国取得较高的增长率。网通社从大众未来产品规划中获悉:大众集团将陆续在华推出包括改款A8L、改款辉腾两款旗舰新车在内的12款新车。

改款A8L、改款辉腾领衔 大众年内引入12款新车

在今年大众集团旗下已有包括斯柯达全新明锐、大众新款Polo、奥迪全新A3以及保时捷Macan在内的多款新车型在华正式上市,而在2014年下半年该集团还有望推出12款新车,从而为销量的持续增长提供支撑,其中大众新款辉腾以及奥迪新A8L在内的两款旗舰车型则将通过新技术的应有展示大众集团最为顶尖的造车工艺,另外奥迪国产A3三厢版以及大众捷达和桑塔纳1.4T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现有产品序列。

大众在华销量持续增长 中国市场盈利占全球30%

中国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汽车单一市场,大众集团在华的销量也一直保持着较快幅度的增长,以近几年为例,在2012年1-6月份该集团在华共销售了130万辆新车,而这一数字在2013年上半年则变为154万辆,同比增长19.5%。另外根据目前网络所公开的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前6个月中,大众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185万辆,同比增长幅度达到了20.1%。

大众汽车集团2014年上半年全球利润额88.08亿欧,而中国市场凭借较大的销售量,获得营业利润26.2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17亿元),约占整体的29.8%。未来大众集团仍将依靠旗下多品牌优势,以及产品的不断完善,进一步提升其市场份额。(网通社 2014年8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