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集团交付2014年APEC会议指定用车

2014年08月05日 18:29: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8月5日,“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第三次高官会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北京汽车产业研发基地举行,市筹备办、北汽集团及相关赞助单位等领导共同出席。

据悉,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第三次高官会官方指定用车是北汽集团交付的首批车辆,其中包括旗下自主品牌绅宝D70轿车50辆,蒙派克S商务车40辆,欧辉客车15辆,共计105辆。同时,北汽集团为确保会议用车正常运行,还额外增加14辆备用车。

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志立表示,2014年APEC会议是北汽集团展示自身实力、加强国际交流,提升品牌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最好平台。并表示,北汽集团为全面保障APEC会议用车的安全和服务,确保 “万无一失”,制定了APEC会议用车内控方案和备份计划,并提前做好了内控方案,以全力配合做好市筹备办在车辆运营方面的相关工作。

为此,在交车仪式现场,北汽集团与旗下“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官方指定用车”提供企业: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还分别签署了“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官方指定用车技术服务保障责任书”,保证为APEC会议提供安全、可靠、舒适的会议用车及高品质、高水准的运营服务保障。出席现场的市筹备办相关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庄重承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