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8月6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8月06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8月6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东风日产三大中心奠基仪式、2015款红旗H7静态评测、观致汽车北京授权经销商开幕盛典、凤凰汽车奔驰S级现车汇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东风日产迈入百万阵营之际,三大中心提升软实力,这让我们重新审视和评估东风日产,体系化建设完备后的东风日产才是真正的狼。

在即将跨越百万产销量、挑战新中期事业计划目标之际,东风日产迎来了包括造型中心、先进工程技术中心和企业大学三大中心的奠基。以超前开发为理念,着眼于东风日产的未来发展。

车市红点:高端自主品牌的代表红旗2015款H7来了,期待改款车型带来惊喜。

2013款 红旗H7 2.5L 尊贵型

值此初夏时节,2015款红旗H7即将上市。红旗H7作为红旗品牌第一款车型,自面世以来凭借性能与口碑,获得了消费者关注。2015款红旗H7在继承原有优势的同时,对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全面改进。

车市红点:观致北京开店了。有红点大奖美誉的观致3五门版将零距离展示其独特之魅力!好看好开,还得有好价格好市场才行,期待观致市场表现突围。

2014款 观致3 五门版 1.6T 自动致臻型

观致汽车致力于为都市新生力量的真实生活打造更为杰出的座驾。在开幕典礼上,将与观致汽车的第二款车型-观致3五门版零距离接触,开启观致汽车品牌及产品的独特体验之旅。

车市红点:卖过特斯拉,卖过Macan,今天十点开抢奔驰S,凤凰汽车现车汇不断创新,玩得越来越high!

凤凰汽车现车汇第三期奔驰S级专场,不仅仅是现车,更有全国最低价,每台车平均售价低于全国市场最低价1-2万,立等立取,无需等待!上午10时准时开抢。

车市红点:反垄断如火如荼,谁是罚款第一单呢?

2014款 Jeep大切诺基 6.4L SRT8

据央广网报道,目前上海市发改委对克莱斯勒、湖北物价局对奥迪的调查已经接近尾声。两家企业都已查明确实存在垄断行为,比如奥迪在湖北就曾召集4S店,统一零配件和保养的价格。而克莱斯勒在上海也存在类似的问题。这两家企业近期将会受到相应处罚。

这两家车企均下调了零配件价格以回应发改委的反垄断调查,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宣布从8月1日起主动下调国产车型的原装备件价格。克莱斯勒也在8月5日官方宣布下调部分产品及零配件价格,145种高价值高保修率零配件的价格将下调20%;同时旗舰产品Jeep大切诺基SRT8价格下调6.5万,大切诺基5.7L旗舰尊悦版价格下调4.5万元人民币。

8月4日,发改委对奔驰公司上海办事处进行了调查。调查力量主要是来自上海、江苏的物价和反垄断部门。此次调查直指“奔驰整车价格和最低限价的经销商政策”,奔驰是否存在垄断行为,目前正在调查取证的过程中。

车市红点:比亚迪找到感觉和发展方向了,新能源车市场将是比亚迪的主战场,携手广汽意义不只是一个客车那么简单。

8月5日,比亚迪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广汽比亚迪新能源客车建设项目的议案》,同意比亚迪与广汽集团签署《新能源客车建设项目股东协议》,双方共同出资设立广州广汽比亚迪新能源客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比亚迪和广汽集团分别按51%和49%持股比例分期注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