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新S级-防弹版实拍 售价将超1000万

2014年08月06日 07:00:4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全新一代奔驰S级上市后抢尽了豪华车的风头,逼得宝马奥迪纷纷加快了7系、A8改款换代的节奏。而作为顶级行政座驾,奔驰S级也时常成为政要、商界领袖的首选座驾。保证这些大人物的安全自然也就落在了奔驰的身上。近日网通社从奔驰官方获得了奔驰S600 Guard防弹版车型的图片,车辆在装配多项顶级安全系统的同时,更是兼顾豪华感。售价方面,这台全新S600在舒适性、安全性和动力性都属同级最强的条件下至少不会低于1000万人民币

据悉,全新S级发布后奔驰在德国的辛德尔芬根(Sindelfingen)工厂就启动了“S600 Guard”即防弹版车型的研发和制造,目前这款车型已经正式量产,防弹能力达到VR9级。可抵御手枪、机枪狙击步枪手雷和C4炸药的袭击。在配置方面,车辆拥有8项兼顾安全性与舒适性的亮点,在接下来的文章中我们将进一步的进行介绍。

对于防弹车型的用途,其主要用于保护各国政要与首脑的安全。面对如今恐怖袭击越发严重的现状,奔驰S级防弹版安装了自启动灭火系统与应急空气清新系统,也就是当车辆遇到刺激性气体及火灾的情况时,该车将在最短时间内使车内乘客脱离困境,进而保护乘客的人身安全。

该车使用奔驰最强劲的V12引擎,提供390千瓦和830牛米的动力输出,可以让这台全副武装的S级行驶至210Km/h的时速。它的乘客舱全部由钢板保护,挡风玻璃有4英寸厚(约等于10cm),相当于一台iPhone手机的长度。

目前这款车型的售价尚未公布,但是从竞争对手的情况来看宝马全新7系防弹版的国内售价在千万元人民币左右。因此相信这台全新S600在舒适性、安全性和动力性都属同级最强的条件下至少不会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当然对于那些更在意自己生命安全的潜在买家来说,钱也许永远都不是问题。(网通社 2014年8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