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翼8月28日发布 SUV及轿车将同时亮相

2014年08月06日 07:00:4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面对国内一二线城市汽车市场趋于饱和的现状,今年北汽集团与广汽集团均推出新品牌新产品,转向三四线市场。今年一月注册的安徽芜湖凯翼汽车有限公司的凯翼品牌也是面向庞大的三四线市场。凯翼汽车总经理郑兆瑞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凯翼品牌将在8月28日正式发布,同时还将推出一款SUV概念车以及轿车。

郑兆瑞还向网通社表示:“凯翼将致力于成为大众化乘用车品牌,主打年轻一代。”据了解,凯翼产品将集中定位于5-10万区间,后续将推出覆盖轿车、SUV、MPV以及跨界车的四大类车型,产品在上市将与广汽吉奥、北汽速幻等品牌展开竞争。

在国内汽车市场,三、四线城市将成为汽车行业发展蓝海已是业内的共识。就凯翼品牌而言,定位锁定这一市场,相信也是看好未来快速增长的机会。网通社从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了解到:安徽芜湖凯翼汽车有限公司在今年一月正式注册,资本为20亿元。与其他厂商传统发展模式有所不同的是,凯翼或将融入更多互联网思维。郑兆瑞曾表示:“凯翼汽车想引入一家互联网科技企业战略性投资,共同打造下一代汽车。”这也成为了凯翼与众不同的信号。

伴随三四线城市位置的不断提升,各大自主品牌纷纷开始布局。在这一领域,目前已推出的品牌包括一汽欧朗、一汽夏利等;在今年,北汽集团与广汽集团均推出了各自的品牌—北汽速幻与广汽吉奥,所推出的产品也将处在5-10万元之内,未来凯翼车型能否对上述自主车企形成竞争,产品的定价与车辆配置将成为关键因素。(网通社 2014年8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