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集团下调今年全球销量及产量目标

2014年08月06日 09:27: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白荻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消息,丰田汽车公司8月5日宣布,下调集团(包括大发工业及日野汽车)2014年全球销量目标。新的销量目标为1022万辆,预期同比增长2%,较年初公布的销量目标减少11万辆。

其中,日本国内年销量增加8万辆,上调至227万辆,同比下滑1%;海外年销量减少19万辆,下调到795万辆,同比增长4%。在该日的财务报告发布会上,小西工己常务表示:“受泰国等新兴市场需求下降影响,对海外销量进行了重新评估”。

日本国内消费税上涨前需求超预期强劲,消费税上涨后需求并未像预期那样下滑,因此丰田上调了日本国内销量目标。而海外市场中,泰国、印度、巴西等新兴国市场需求低迷。丰田预计泰国市场今年的总需求为92万辆,较去年下滑31%,因此丰田在泰国的销售计划下调20%左右至33万辆。

与此同时,丰田对集团2014年全球产量目标也进行了调整,较1月发布的产量目标减少了1万辆,下调至1042万辆。其中,丰田减少3万辆至913万辆,大发工业增加3万辆至111万辆,日野汽车减少1万辆至18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