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8月7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8月07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8月7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广汽本田全新奥德赛上市发布会、广汽三菱劲炫ASX超越版上市发布会、东风悦达起亚K4网络媒体试驾会、吉利金刚全国媒体试驾会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这是郑衡履新第一次亮相,也是广本看家车型隆重上市,怎么切入市场呢?期待今晚。

2015款 本田奥德赛 2.4L 至尊版

作为中国MPV市场的热门车型,奥德赛凭借其个性设计被中国消费者所喜爱,为人们提供多样化的汽车生活。在奥德赛品牌诞生20周年之际,具有未来科技感的全新一代产品将在中国上市。

车市红点:超越版亮点不少,是不是增配不增价呢?

2014款 三菱ASX劲炫 2.0L 自动两驱超越版

广汽三菱劲炫ASX超越版将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改进。包括劲炫ASX超越版增配真皮座椅、车顶行李架、真皮包裹方向盘、7英寸DVD导航一体机+倒车影像+蓝牙语音系统、一键式启动+智能钥匙等配置。

车市红点:经典而厚重,大气的美宜商宜家,K4昨天就开始刷频,让不在现场的红姐心动不已。

当驾驶K4穿梭在具有千年历史积淀的盛京,在经典与现代的文明交汇中游走,K4所特有的“DESIGN KIA”设计、兼顾家用和商用的合理空间、丰富的配置,与1.8L Nu D-CVVT和2.0L Nu D-CVVT发动机,都会带来深刻印象与感受。

车市红点:一箱油穿越大兴安岭,真的吗?真的,吉利新金刚就是省油王。

2014款 吉利金刚 三厢 1.5L 手动精英型

相约呼伦贝尔,参加“吉利新金刚一箱油穿越大兴安岭”活动的收官仪式暨“吉利新金刚全国媒体试驾会”,领略大草原的波澜壮阔,体验吉利新金刚的节油“功夫”和操控性。

车市红点:动真格了,看谁是第一家,看处罚力度。

8月6日上午,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李朴民在发布会上回应了近日备受关注的汽车反垄断案,向媒体通报了奥迪克莱斯勒和12家日本企业存在垄断行为,发改委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车市红点:减免购置税,新能源车利好不断啊。期待市场化学反应。

8月6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自2014年9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对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对免征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税务总局通过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实施管理。

车市红点:不看郭美美,看中国车企抗震救灾。为积极投入救灾的企业手动点赞!

8月3日16时30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灾难面前,广大汽车企业和经销商第一时间快速反应,以实际行动加入到抗震救灾的队伍中。截至目前,已经有包括捷豹路虎丰田比亚迪斯巴鲁宝马长安集团、北汽集团和广汽集团等在内的汽车企业捐款捐物,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