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四季度全球首发 新款概念车-图

2014年08月08日 07:00:3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伴随今年第四季度开幕的巴黎车展到来,英菲尼迪也将带来新的惊喜。近日网通社从英菲尼迪内部人士获悉:在10月初的巴黎车展上,英菲尼迪将会全球首发一款概念车,但目前具体细节并未透露。根据英菲尼迪此前公布的未来规划,将有望推出命名为Q80以及Q90的豪华轿车,并且将在巴黎车展对概念车进行全球首发。伴随全新概念车的亮相,英菲尼迪未来规划将更加清晰的展现在我们面前。

【上述车型投产时间均为推测】

今年是英菲尼迪品牌成立25周年,前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表示:“我们的品牌正进入一个令人振奋的全新阶段,英菲尼迪正成为一个更加国际化的豪华汽车品牌。”在产品方面,英菲尼迪将像更高级别细分市场进发。据了解,英菲尼迪将推出定位高于Q70的Q80、Q90等车型,其中Q80将基于奔驰公司的后驱车(MRA)平台打造,竞争对手将是保时捷Panamera车型。另外,今年年初亮相的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概念车有望在2016年投产,在同一年,英菲尼迪Q30也将推出量产版。在这之后,新能源领域英菲尼迪还将推出基于概念车Emerge-E、LE打造的量产车型。

除轿车产品外,英菲尼迪同样看重SUV市场。纵观目前英菲尼迪的产品线,旗下共有QX50、QX60、QX70以及QX80四款SUV车型。根据规划,截至2020年英菲尼迪将拥有6款跨界车和SUV产品,产品将进一步丰富。对于具体的上市时间,英菲尼迪计划在今年还将推出小型SUV-ESQ,明年将推出紧凑级SUV-QX30。

今年上半年,英菲尼迪全球累计销量101,220台,同比增长达30%,创历史同期新纪录。中国作为英菲尼迪全球第二大市场,上半年共销售13,954台,同比更是激增130%。伴随着新车的不断推出,英菲尼迪将向2020年全球50万辆的销售目标迈进。前总裁约翰.德.尼琛曾表示,“我们正朝着一个远大的目标进军,并对未来充满信心。”(网通社 2014年8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