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600万KM+的关怀 全新爱丽舍畅享舒适旅程

2014年08月08日 07:00:3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巴西国宝级作家保罗·科埃略曾说过:“我知道我是个有用的人,一次冒险抵得上一千个舒服安逸的日子。”人们大都向往远行,但对未知的恐惧和对舒适的留恋却让大多数人止步。其实并非所有旅途都是清苦的。回首全新爱丽舍600万KM+的漫漫旅程,小爱不仅是可靠的座驾,更犹如贴心的伴侣,为旅行者送去无微不至的关怀。600万KM+的历程不仅是一次挑战极限的品质升华之旅,也是全新爱丽舍舒适性的一次全面检验。

600万KM测试:旅途漫漫 “爱”伴左右

翻越沟壑纵横的比利牛斯山,穿越广袤无垠的撒哈拉沙漠,趟过潘塔纳尔湿地的泥沼,呼啸而来的是墨西哥亘古荒原的朔风……全新爱丽舍的足迹遍及全球。为了充分检验品质,全新爱丽舍在正式量产之前,开启了全球600万公里全时全路况实车测试。600万公里的漫长里程开创了同级别车型测试的里程记录,在漫长而艰辛的旅途中,全新爱丽舍的舒适性表现经受住了考验。

长途旅行中,疲劳是驾乘者最大的困扰,于是整车的舒适性就显得尤为重要。全新爱丽舍2652mm轴距所带来的宽适空间,使得驾乘者的身体得以完全舒展、放松,从而大大缓解长时间驾驶的疲惫感。除此之外,全新爱丽舍的座垫使用了更有韧性的材质,不但乘坐感觉舒适,而且后排座椅倾斜角度27度的设计迎合了中国人的身材比例,并可获得最佳的后排头部空间。宽适的空间以及别具匠心的内饰设计让漫长的旅途不再煎熬,旅行者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抵达目的地。

600万KM+品质极限挑战之旅:冰与火之间 感受“爱”的温度

2013年9月,全新爱丽舍正式上市。全新爱丽舍一经问世便一鸣惊人,成为中级家轿市场的领跑者。虽然饱受赞誉,但全新爱丽舍对品质极限的自我挑战并没有止步。为了测试在最极端环境下的表现,全新爱丽舍的品质极限挑战之旅特别选择了神州大地的“两极”作为目的地——“寒极”漠河和“热极”吐鲁番。

冰火极地不仅是对车辆品质的一次严苛考验,更对驾乘人员的一次历练。凭借着高品质的空调系统以及出色的密闭性,全新爱丽舍在最极端的环境下营造出了一片宁谧的舒适空间。无论是零下40℃的漠河,还是地表温度83.3℃的火焰山,小爱都能给予驾乘者“恒温的拥抱”。 正所谓“舒适面前人人平等”,全新爱丽舍配备的后排舒风系统可使后排的乘客免去“春风不度玉门关”的烦恼。更可贵的是,全新爱丽舍搭载了PM2.5空调滤净系统,可以使乘客在尽享恒温舒适的同时,更多了几分健康呵护。

600万KM+品质挑战赛:零距离感受驾控舒适 

随着全新爱丽舍“全球品质”的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能够“一亲芳泽”,亲身领略小爱的风采,于是600万KM+品质挑战赛应运而生。挑战赛是主要对全新爱丽舍操控性的检验,比赛场面可谓是紧张刺激。但是,即便是在引擎轰鸣的挑战赛场,用户依旧能够感受到来自全新爱丽舍的关怀。挑战科目“以退为进”和“盛装舞步”,分别考验的是选手倒车以及转向的技术。全新爱丽舍配备的四探头可视倒车雷达以及EPS随速可变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使得复杂的驾驶变得简单流畅,在轻松舒适中尽享操控快感。

600万KM+珠峰品质极限挑战之旅:登峰造极 人车共书巅峰奇迹

全新爱丽舍600万KM+的旅程一路走来, “中级家轿品质王”早已声名鹊起。于是,怀着“质攀珠峰 舍我其谁”的豪情,全新爱丽舍在“世界之巅”加冕为王。

珠峰之旅注定是不平凡的。此次旅途的终点是5300米海拔的珠峰第二大本营,这条有着最复杂的路况和最极端的环境的路线,几乎被宣判为家轿车型的“禁区”。在“地球第三极”面前,人类显得渺小而脆弱,此时,在险恶自然面前,驾乘者唯一可以依靠的便只有全新爱丽舍。在318国道上,横亘在全新爱丽舍面前的是颠簸的搓板路、尘土飞扬的砂石路、崎岖的河沟泥泞路段。面对如此恶劣的环境,全新爱丽舍传承自雪铁龙的顶尖底盘调校技术和ESC车身稳定系统彰显了价值。全新爱丽舍不仅顺利通过了复杂路况和极端天气的考验,而且即便在最艰苦的情况下也尽可能地保证了驾乘舒适。而当风雨散尽,一片坦途时, 透过0.37㎡超大规格电动天窗,巍峨壮丽的高原胜景尽收眼底。“分享阳光、分担风雨”,全新爱丽舍正是这样完美的旅途伴侣。

全新爱丽舍以其出色的舒适性表现,诠释着雪铁龙“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理念。600万KM的旅程没有终点,全新爱丽舍对品质极限的追求也从未止步。“驾乘舒适”是全新爱丽舍对车主最深沉的表达,也是600万KM+品质的重要组成,也正因这样的关怀, 600万KM+的旅程才变得更有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