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郑梦九:把现代和起亚打造成一流品牌

2014年08月08日 09:56: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会长郑梦九于当地时间6-7日参观了现代汽车的阿拉巴马工厂和起亚汽车的格鲁吉亚工厂,并表示“今后10年的任务是要把现代起亚汽车打造成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

郑梦九于6日参观现代汽车阿拉巴马工厂

郑梦九会长6日在参观阿拉巴马工厂时表示,“现代汽车2007年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为46万辆,去年的销量为72万辆。如果没有阿拉巴马工厂,公司就无法取得像现在这样的成绩”。他还提到,当地工厂将在现代汽车扩大全球销售和度过危机中发挥重要作用。美国阿拉巴马工厂于2005年开始投产,已运营了整整10年。

郑会长还表示,“到现在为止的10年时间是现代起亚汽车成为一流品牌的准备期”,“在过去的10年间,现代汽车曾获得过初期品质第一、北美年度车型、10大发动机等褒奖,但不能就此满足,我们应该为创建一流品牌而竭尽全力”。

郑会长于当地时间7日参观了起亚汽车的格鲁吉亚工厂,视察了下半年将投产的全新索兰托的生产准备情况,并强调要确保今后产品的质量。

郑梦九还表示,“索兰托是格鲁吉亚工厂生产的代表车种,也是最初5年带动工厂发展的车型”,“要做好今后5年的发展规划,通过全新索兰托等新车来攻占美国市场”。

截止到今年7月为止,现代汽车阿拉巴马工厂和起亚汽车格鲁吉亚工厂的累计生产量已超过400万辆。阿拉巴马工厂于2005年正式竣工,正式开启了现代起亚汽车在美国当地进行生产的时代。格鲁吉亚工厂则是从2009年起开始投入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