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8月9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8月09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8月9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英菲尼迪《极速前进》预选赛北京站 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戴雷要完全按照自己思路玩转的真人秀《极速前进》开局,其影响力几何?期待!

2014年四季度英菲尼迪将与深圳卫视联合出品中国首档明星全球竞技真人秀《极速前进》。同时,英菲尼迪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英菲尼迪《极速前进》预选赛。届时英菲尼迪Q50也将与参赛者并肩作战,两人一组携手共进,体验最具创意的比赛形式,相互配合完成不同任务。预选赛最终获胜的三组选手将与来自社会各界的名人精英同场竞技参与英菲尼迪《极速前进》真人秀节目海外录制。

车市红点:宝马终于出手了,ABB到齐,有点味道和意思了。反垄断也从豪华车转移到合资车,广本配件宣布降价,这意味着反垄断进入新的阶段。看汽车价格与配件价格体检亲民。

宝马发布公告,将从8月11日起,下调原厂零部件的批发价格,包括车身、压缩机、发电机、电瓶和刹车盘等在内的2,000余件产品,平均降幅达20%,其中车身部件下调45%,发电机下调 40%,电瓶下调25%,刹车盘下调20%等。

广汽本田在官网宣布,为积极响应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于广汽本田零部件等相关领域的关注,9月1日起对部分零部件价格实施下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