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系品牌持续发力 三款全新SUV年内上市

2014年08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在今年上半年,法系品牌标志雪铁龙雷诺品牌在华销量较去年同期实现大幅提升,其中标志雪铁龙销量增长28%,而雷诺品牌更是增幅高达44%。在此基础上,法系品牌将进一步在SUV细分领域发力。网通社在整理法系品牌已公布的新车计划后发现:在今年年内,DS东风雪铁龙各自品牌的首款SUV将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均属于紧凑级SUV,而DS品牌定位于豪华SUV市场。此外,雷诺也将引入全新小型SUV-Captur,以进一步填补科雷傲以外级别的市场空白。伴随三款全新SUV的上市,法系品牌年底销量将有望进一步提升,对于明年也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车型:DS 6WR

亮点:专为中国打造

长安PSA在去年9月实现正式投产后,目前已推出两款轿车产品,分别为DS5与DS 5LS,在SUV市场还尚属空白。今年四月,DS首款SUV在北京全球首发,新车命名为DS 6WR,该车也是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车型。对于该车的上市时间,网通社从长安PSA内部人士获悉:DS 6WR将于今年9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一台1.6THP发动机,与其匹配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次为:4553mm/1858mm/1610mm,轴距达到2732mm,相比同级别竞争对奥迪Q3的2603mm而言,内部空间占据绝对的优势。

车型:雷诺Captur

亮点:雷诺在华首款小型SUV

雷诺公布的今年上半年在华共销售17,584辆车,同比去年同期增长44%。在未来规划中,Captur将在今年率先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在上市后将与别克昂科拉福特翼博竞争。尺寸方面,Captur拥有4122mm/1778mm/1567mm的水平,轴距达到2606mm。此外,Captur在海外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为0.9L直列三缸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66kw,最大扭矩135N.m;以及1.2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90N.m;其中1.2T搭载涡轮增压引擎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车型:雪铁龙 C3-XR

亮点:东风雪铁龙旗下首款SUV

同样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期间,东风雪铁龙正式对外发布旗下首款SUV概念车—C-XR。随后,网通社也获得了该车的谍照,并从中得知该车将定名为C3-XR。在动力方面,C3-XR有望搭载4款发动机,分别为1.6T、1.6L和1.8L,此外还有望包含小排量发动机1.2T。根据东风雪铁龙经销商介绍到,C3-RX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定金为1万,先期将会推出1.6T和1.8L,以后也可能推出1.2T版本车型。(网通社 2014年8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