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8月12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8月12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8月12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首届“中国汽车品牌营销峰会”今日召开、2014郑州日产牵手工程五周年庆、福特探险者“探鲜记”媒体试驾会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10位行业专家、20位意见领袖、30家中国品牌企业、50位汽车行业经营、100家新闻媒体。今天北京昆泰酒店中国汽车人的盛会,探讨转折时期中国汽车品牌发展之路。关注凤凰汽车动态报道,与我们一起为中国汽车品牌鼓与呼吧!

在这个自主品牌生死存亡之秋,凤凰汽车携手中国汽车百人会、中国汽车品牌联盟、中国汽车媒体智库在北京举行首届“中国汽车品牌营销峰会”,通过峰会邀集车企、专家及媒体精英就中国汽车品牌的危与机畅言畅议、指点江山、呼唤正能量。

车市红点:一牵手就是五年,郑州日产的教育公益品牌活动让人感动,默默的付出会有回报的。

2010年,郑州日产联合郑州慈善总会启动专项教育支持项目——“牵手工程”。五年来,郑州日产牵手工程共计投入1500多万,近6000名贫困大学生,1000名名孤残儿童,以及近1000多名农民工子弟从中获益。牵手工程已经成为郑州日产标志性的教育公益品牌。活动现场,在回顾总结牵手工程过去五年成绩的同时,牵手工程未来5年的新规划也将进行发布。

车市红点:探险者探鲜,福特的活动车型与文化的嫁接有声有色,这又是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记忆。

2013款 福特探险者 3.5L 尊享型

探险亦探鲜。今年,福特探险者全新“探鲜”之旅已经展开,继温州站之后,这一次将前往“塞上江南”银川和腾格里沙漠——踏破贺兰山阕纵贯明城遗址,转山转水而至阿拉善第一大寺,穿越沙丘体验空中环湖沙漠越野,一尝黄河鲤鱼与全羊之鲜。著名美食家、撰稿人戴爱群先生也会随队同行,一同探险探鲜,体验西夏大漠的粗犷与风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