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在华人事调整 柳燕升任首席运营官

2014年08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沃尔沃今年在华1-7月累计销量为45,414辆,同比去年同期增幅36.2%,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伴随着沃尔沃新一轮的人事变动,主管销售的执行副总裁柳燕女士也得到职位的晋升。网通社从沃尔沃中国官方获悉: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柳燕女士,自9月1日起升任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她将在公司业务发展新阶段的战略规划和执行中担当更大职责,并继续向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汇报工作。本月26日沃尔沃将发布全新一代XC90,在此之后更多换代车型将推出,上述因素均将帮助该品牌在华销量进一步提升。

现任销售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的柳燕在2012年加入沃尔沃中国,主管沃尔沃在华车型的销售工作。在来到沃尔沃之前,柳燕在1993年加入一汽大众,并先后担任大众品牌售后服务培训师、一汽-大众奥迪市场部部长、一汽-大众奥迪销售部部长、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等职务。来到沃尔沃中国后,其个人出色的表现帮助沃尔沃实现在华销量的大幅提升,在担任首席运营官后,她将继续推进沃尔沃在华销量的增长。

销量方面,沃尔沃汽车今年7月在华单月销量达6,858辆,同比增长高达47.8%。在华前7个月累计销量45,414辆,增幅为36.2%。凭借中国市场良好的表现,沃尔沃汽车集团前7个月全球销量累计达265,451辆,同比增长9.3%,业绩实现连续13个月的稳定提升。

在销量增长的同时,沃尔沃也将在8月26日发布重要的一款车—全新XC90,该车是沃尔沃全新SPA模块化架构平台的首款车型,在此之后新一代S60/V60,V70以及S80都会使用该平台开发。据了解,SPA平台最大的优势是可实现车身大小的延伸,同时也使得车辆零部件共通化率提升40%。未来基于此平台所推出的新车也将更具市场竞争力。伴随更多全新及换代车型的引入,加之国产车型的相继投产,沃尔沃在华销量势必将较现在将有大幅提升,而其也正向着2020年全球市场80万辆的销量目标迈进。(网通社 2014年8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