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GLK入门版-月底上市 售价下调5万元

2014年08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奔驰旗下定位于中型SUV的车型-GLK,今年上半年在华累计销售新车24525辆,占据北京奔驰整体销量26.77%。为保持销量的良好成绩,奔驰计划推出新款车型,来提升市场竞争力。近日网通社走访多家奔驰4S店获悉:新款GLK将推出一款全新入门级车型GLK200,并将搭载低功率2.0T引擎。此外新车有望在8月底正式推出,售价方面预计比现款车型降低5万

奔驰将推入门版车型GLK200 搭2.0T低功率引擎

GLK200外观上依旧延续现款GLK设计风格,并加入更多镀铬的装饰条,车顶的金属感行李架也换装成与车身颜色相同,同时在车尾处还能看到“北京奔驰 GLK200”的标识。GLK200同样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大尺寸触控屏幕、COMAND旋钮等。新车在长度上也有所加长,车身长宽高为4544mm/1840mm/1689mm,轴距2755mm。

动力方面,GLK200车型将搭载一款低功率版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数值与目前E200车型上所搭载的动力相同。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300Nm,并匹配7速自动变速器,对于日常使用则完全足够。现款最低配的GLK260车型,相比之下功率和扭矩分别高出20kW和50Nm。

新款GLK300车型外观将调整 动力不变

奔驰GLK300车型则有望在年内正式推出,售价预计与基本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外观设计上最大不同在于前脸,前保险杠采用梯形设计,并加入较宽的镀铬条。消费者可选装两种样式前大灯,并且推出四种轮毂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00Nm。(网通社 2014年8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