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在华人事变动 柳燕升首席运营官

2014年08月12日 09:25: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engsm

凤凰汽车讯 近日,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宣布,其下辖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柳燕女士自9月1日起升任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她将在沃尔沃(中国)业务发展新阶段的战略规划和执行中担当更大职责,并继续向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汇报工作。

柳燕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

据悉,柳燕于2012年加入沃尔沃汽车,两年来带领沃尔沃(中国)销售市场团队为达到沃尔沃中国成长战略中的阶段性销售目标的工作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让北欧品牌沃尔沃在其被看做是第二本土市场的中国市场获得销售和品牌影响力的很好突破。柳燕以其良好的营销策划能力提升了沃尔沃汽车以“安全健康、人文环保、自动驾驶和智能汽车”为核心的品牌魅力,帮助沃尔沃品牌以高速增长的势头发力“精彩中国年”。2013年沃尔沃汽车中国市场实现销售同比增长45.6%,2014年上半年同比增幅达34.3% 。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则表示,对柳燕女士的新任命也是沃尔沃汽车对中国区销售团队工作的认可,他认为沃尔沃(中国)团队能够在清晰的战略、坚实的团队和经销商伙伴支持下再接再厉,在赢得市场的同时,也能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独特的北欧豪华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