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8月13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8月13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8月13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东风雪铁龙新C5 1.6T试驾活动、大众汽车媒体日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搭载1.6THP的新C5来了,经过换芯后的C5怎么样呢?期待试驾体验。

作为东风雪铁龙旗舰车型,此次新C5首次搭载了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同时,采用STT智能启停系统、Citroën Connect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将动力、环保经济和智能融合。

车市红点:你家品牌有媒体日吗?如T动力概念一样,大众惯以润物无声的传播方式值得学习。大众汽车媒体日的持续举行就是一个最具传播效果的案例。

大众汽车分享“Think Blue. 蓝创•未来”的品牌理念和未来可持续交通策略与解决方案;此外,来自大众汽车的优秀设计师还将携手中国美术学院当代艺术设计领域的学者,展示大众汽车品牌创新设计理念。

车市红点:如果8500万党员购车选择中国品牌;如果政府官员带头乘坐中国品牌汽车;如果公务员买车首选自主,中国车市会怎么样呢?在昨天举行的2014中国汽车品牌营销峰会上,正向开发,坚持创新,呼吁顶层设计成为热点话题。关注今天凤凰汽车推出的峰会专题。

8月12日,凤凰汽车携手中国汽车百人会、中国汽车品牌联盟、中国汽车媒体智库、《汽车人》杂志在北京昆泰酒店举行首届“中国汽车品牌营销峰会”, 本次峰会主题为“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不仅对自主品牌现状进行了阐释,更是对未来指明了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