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新款i20将加速欧洲战略 提升销量

2014年08月13日 08:09: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已经公开欧洲战略车型i20的新款车型。现代汽车在欧洲中大型车市场的销量萎靡,将借助新款i20和去年年底上市的新款i10等小型车来抢占市场。

现代全新i20官图

在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之前,现代汽车率先在印度公开了新款i20。新车由欧洲设计中心负责设计,可以充分反映出欧洲消费者的偏好和特点。新款i20采用了新款捷恩斯和索纳塔“流体雕塑2.0”的设计语言,并在同一级别的车型中首次搭载了Cluster Ionizer空气净化装置和高级Supervision Cluster显示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后摄像头、LED前照灯等便利配件。

现代全新i20官图

i20于2008年首次亮相欧洲市场,2009年i20的销量达到59,035辆, 2010年达到66,308辆, 2011年达70,382辆, 2012年达78,132辆, 2013年达80,754辆,每年的销量都在不断增长。而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已达39,280辆。

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新款i20预计将于今年9月在欧洲上市,届时i20的年销量将毫无悬念得超过去年”。

新款i20将与去年11月上市的新款i10一起发挥“新车效应”,攻占下半年的欧洲市场。据悉,i10自上市以来已先后获得过10余个奖项,最近在英国刚获封“2014年经销商眼中的年度车型”称号,在质量和服务方面得到了较高的评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