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分析师调股票评级 特斯拉股价创新高

2014年08月13日 08:23: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期,德意志银行分析师预计特斯拉股价将持续走高,并且还上调了特斯拉的股票评级。受此影响,特斯拉汽车公司最近五个月的股价连续飞涨,已经创造了新的增长纪录。

特斯拉

截至周一纽约证券交易所收盘,特斯拉的股票上涨了4.5%,增至259.32美每股(约合人民币1,560元),这是特斯拉自2010年6月公开发行股票之后的最高纪录。而且仅在今年,特斯拉的股票价格就已经上涨了72%。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Rod Lache在分析报告中指出:“特斯拉的增长幅度将越来越大,他们的产品组合将更丰富,并且他们的成本最终将远远低于我们的预期。”摩根斯坦利的分析师Adam Jonas在8月6日的报告中表示:“尽管Model S已经大获成功,但我们认为Model X很有可能将更加成功、更有价值。有些人士认为特斯拉只是昙花一现,但我们认为Model X很快就能打破这个传言。”

Rod Lache还上调了对特斯拉目标股价的预期,从之前的220美元每股(约合人民币1,320元)提升到现在的310美元每股(约合人民币1,860元),并将其评级从“持有”调至“买入”。他预计特斯拉明年的交付量将达到6万台,并在2016年达到10万台,分别比之前预计的要高18%和6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