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将在美建5家直营店 销售新模式

2014年08月13日 08:26: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特斯拉一直想在全美推行直营店的商业模式,而这一模式一直受到汽车经销商团体的反对。近日,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众议院通过了一项立法,允许特斯拉汽车在该州开设5家直营店。

法规除了允许特斯拉直销店增加到5家外,还可以增加更多的服务中心。该法规已获得州参众两院通过,不过,还需要获得州长签署后才能生效。

特斯拉

此前,美国汽车厂商集体反对宾夕法尼亚州立法机构允许特斯拉在该州建立厂商直销超级旗舰店。汽车厂商联盟声称,宾夕法尼亚州通过的方案对于其他厂商是不公平的,因为方案没有设定最小代理商限额或厂商直销数量最小限额。

包括12家汽车厂商的联盟副总裁格、公关负责人均表示:“这样会让特斯拉居于有利竞争地位,我们认为设定限额是维护行业公平竞争所必须的。”如果特斯拉可以不设定展厅数量或直销数量限额,那么其他厂商也应该可以这样做。特斯拉目前仍不属于联盟成员。

特斯拉商务拓展副总裁Diarmuid O'Connell表示:“我们希望宾州的案例成为一个样板,展示如何通过建设性的合作来实现包括经销商和立法者在内的各方的共赢。”

这是特斯拉直销模式取得的最新胜利。上个月,新泽西为零排放汽车直销模式出台了一条特殊豁免法规,并获得州长签署通过。此外,在俄亥俄和密苏里州,特斯拉直销模式均取得特别豁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