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在息税前利润上仍有提升空间

2014年08月13日 08:29: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2014年上半年,梅赛德斯-奔驰平均每辆售出新车息税前利润达3208欧。日前,据CAR汽车研究中心调研,梅赛德斯-奔驰上半年取得的该结果是自2012年以来最好成绩,而且在息税前利润上奔驰仍然有上升潜力。

2015款美版奔驰C级官图

尽管如此,在过去十年中,梅赛德斯-奔驰每辆车的最高息税前利润是2011年取得的3760欧元。这一成绩比2014年上半年的3208欧元还要高出552欧元。据杜伊斯堡 - 埃森大学CAR汽车研究中心的调研数据表明,奔驰在息税前利润上仍有提升空间,也就是说每辆车的息税前利润有望进一步提高。新的高收益的A级车型,如Shooting Brake以及在中国和美国市场进行当地生产的C级车型都会将是推动力。这也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该集团的效率。

2013年,梅赛德斯-奔驰取得了逾四十亿欧元的息税前利润,在今年该数据预计会突破五十亿欧元。当然,戴姆勒不可能光靠内部紧缩政策来提高自己的成绩。与雷诺-日产的合作也能够帮助其达到更好的经济效益,从而取得更高的每辆车盈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