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4系四门-将增旗舰版 预计售70万起

2014年08月1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此前宝马4系四门版已正式推出,其先期只投放了2.0T高低功率两种动力版本,未来其还将推出更多动力选择。近日网通社从环境保护部获悉:宝马计划推出435i Gran Coupe车型,并将搭载3.0T引擎。动力上的进一步提升,使新车成为4系四门旗舰版车型。此外我们走访多家宝马4S店后了解到:435i Gran Coupe的预计售价在70万起。

奥迪将推435i Gran Coupe及435i xDrive Gran Coupe车型

宝马4系Gran Coupe作为一款四门轿跑车,动力表现自然成为了十分重要的一项,不过其先期并没有与双门版一致,推出3.0T增压引擎的435i车型。我们从宝马经销商处了解到:435i Gran Coupe车型将会进入中国市场销售,预计售价与435i双门版基本相同,在外观上也将基本沿用现款2.0T车型的设计风格。

目前宝马4系已推出了2.0T低功率版(420i)和2.0T高功率版(428i)共四款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0kW。对于一款定位偏向运动风格的4系轿跑车型,则需要追求更好的动力性能。宝马计划推出两款新车型,内部代号4B11(435i Gran Coupe)以及4B31(435i xDrive Gran Coupe),除动力的提升外,还提供四驱版车型。

新车将搭载3.0T发动机 竞争奥迪A5 50TFSI车型

动力方面,作为宝马4系顶配的435i Gran Coupe车型,将搭载的是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400Nm。预计该款引擎与目前4系双门版车型的动力保持一致。此外新车型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进一步提升豪华车市场份额。

未来宝马435i Gran Coupe车型推出后,将竞争对手锁定同为德系豪华品牌的奥迪A5 50TFSI车型。动力上两款车型搭载的均为3.0T发动机,但对比性能后不难发现,宝马435i Gran Coupe的最大功率比对手高出25kW。对于主打运动性能的轿跑车型来说,其在动力上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网通社 2014年8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