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哈弗H6增三项-安全配置 性能接近沃尔沃

2014年08月1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目前各大豪华品牌均选择在主动安全领域施展拳脚,沃尔沃即将发布的全新XC90就搭载一系列主动安全技术。而在自主品牌方面,近年来与海外供应商合作更加密切,除了在整车领域合作外,安全技术领域成为新的合作点。长城汽车此前与德国博世签署战略协议,安全技术的合作成为新的项目。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曾表示:“自主品牌要发展就必须与世界顶级供应商合作,这才能使企业的整车制造技术更好的发展。”

伴随博世在主动安全技术的研发,长城汽车旗下车型将运用这一安全技术。近日网通社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哈弗H6部分车型已搭载博世最新研发的AEB-City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警告、LCA车道变道辅助系统。上述技术未来普及后,对车内乘客的保护将全面提升。

以沃尔沃品牌为例,多项主动安全技术的使用,有效降低事故的发生率。相反,在自主品牌方面主动安全技术并未普及,但通过与先进供应商的合作,多家自主品牌也逐步加快追赶豪华品牌的脚步。目前长城、吉利等品牌均计划在车型中配备更多的安全技术,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称:主动安全技术已经成为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自主品牌在此领域相对落后,选择与优秀的海外供应商合作,将缩短主动安全技术在自主品牌车型中使用的时间。

长城汽车将配备主动安全技术 由博世提供

早在2011年,长城汽车便与德国博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商定在以往产品配套的基础上,寻求广泛技术合作与研发创新。根据博世的资料,在已经公布的三项主动安全技术中,车辆市区低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City)适用于市区车辆低速行驶,可防止与前方车辆发生追尾事故。LDW车道偏离警告与LCA车道变道辅助系统,将帮助驾驶员在长途旅行中更加轻松,而不用时刻将注意力放在方向盘上。

长城汽车上半年销量下滑 主动安全将提升品牌形象

今年上半年,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和长城品牌共销售282,283辆,同比下降6.01%。其中哈弗品牌共销售171,712辆,占长城汽车总销量的68.83%。尽管销量有所下滑,但是长城汽车在自主品牌中仍排名靠前。有业内人士称:哈弗H6等车型的热销已经充分证明长城汽车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下一步伴随主动安全的加入,将进一步提高长城汽车的品牌形象,同时无论未来在销量方面也将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网通社 2014年8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