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全新ix35明年上市 配置小幅提升-图

2014年08月1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现代汽车今年7月份全球销量近38万台,同比上涨4.4%。值得一提的是,现代汽车将在取得良好市场表现的基础上,加速旗下主力产品更新升级,以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thekoreancarblog了解到:全新一代ix35将于明年推出,新车对NVH进行了升级,同时增加了电子手刹等配置。

从目前曝光的全新ix35的内饰来看,新车内饰的整体质感有所提升,中控台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且通过对NVH(即噪声、振动、声振粗糙度)进行升级,以此充分提升驾乘舒适性。由于曝光的谍照各项按钮距离较远,相关配置尚不明确。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新车的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台均采用全新造型,空调出风口也有所调整,换挡杆后方还配有电子手刹按钮等新增配置,中控台显示屏由现款的4.3寸调整至4.2寸。

此外,新款ix35的外观造型也进行了大幅度调整。新车前脸造型采用与全新劳恩斯和新一代索纳塔相同的流体雕塑2.0设计,这也成为现代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未来或将有更多车型陆续采用这一设计理念。此外,新车还采用全新的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组,届时新车上市之后将更加时尚动感。

目前ix35搭载的是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和125kw,鉴于小排量增压引擎目前已成为汽车行业的趋势,加上车身尺寸的加长,全新一代ix35将有望增搭一款1.6T涡轮增压引擎为该车提供足够的动力,该款发动机来自现代飞思,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265Nm,与之匹配的或为7双离合变速箱。

在国内的SUV市场中,现代ix35的销量表现一直不错,今年7月份销量更是突破了1万台。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引擎的全新ix35不仅迎合了目前车市中小排量增压化这一趋势,同时还为青睐ix35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更是为ix35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打下基础。(网通社 2014年8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