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沃蓝达明年量产 续航里程大幅增加

2014年08月1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除了充电问题和较高的售价,续航里程也是大多数人对新能源车“望而却步”的主要原因。为提高电动车续航里程,通用汽车对旗下经典新能源车——沃蓝达进行全面升级。通用汽车高管在接受采访时曾明确表示:全新沃蓝达在续航里程上将提升50%。近日,通用汽车公司对外宣布,新一代雪佛兰沃蓝达将于2015年1月正式推出,将在通用底特律Hamtramck工厂投产。据悉,除普通版车型外,通用还计划推出一款电池容量较小的入门版本车型。

根据通用汽车规划,新一代沃蓝达将在2015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近日,通用发布了全新一代沃蓝达的预告图,从这张尾部预告图来看,全新一代沃蓝达将沿用现款车型上的溜背式设计,线条更加立体。新一代沃蓝达将在通用位于美国底特律的Hamtramck工厂生产。此前,通用斥资4亿美对Hamtramck进行扩建,并新增设备,为投产新一代沃蓝达做准备。

通用集团目前正在研发下一代紧凑级平台,该平台将在轴距上进行加长,车身重量有所减重。新一代沃蓝达、科鲁兹都将率先基于此平台打造。此外,在续航里程上新一代沃蓝达也有长足进步。为提升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能力,全新一代沃蓝达着重提升电池性能。丹•艾克森曾多次在采访时强调:全新沃蓝达续航里程将提升50%。预计全新一代沃蓝达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将接近100公里。

“下一代沃蓝达,我们能够将订单价格削减7,000至10,000美元。”丹·艾克森表示:目前沃蓝达尚未给公司带来利润,但局面很快将改观;第二代沃蓝达将削减车重并控制成本。这意味着新一代沃蓝达的售价将进一步下调。此外,有消息称新一代沃蓝达还将推出一款较小容量电池的入门版本,进一步拉低售价以提振销量。(网通社 2014年8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