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宣布3起召回 共涉及41.9万台汽车

2014年08月14日 08:43: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由于不同故障原因,现代近期宣布了至少3起召回,共涉及车辆41.9万台。

现代汽车宣布将召回2001款至2006款圣达菲,召回车型主要生产于2000年3月21日至2006年2月15日期间。召回原因是冬季的除雪用盐会腐蚀这些车辆的前螺旋弹簧,导致其断裂并与轮胎接触,而且有可能使轮胎穿孔,进而增大撞车事故的风险。召回将于今年九月底开始进行。

现代汽车发出的第二起召回涉及2011款索纳塔,召回车型生产于2009年12月11日至2010年9月1日。由于制动液可能泄露,从而致使必要的停车距离延长,故而宣布召回。该召回也将于九月份开始进行。

此外,2007款至2012款维拉克斯也将被召回,这些召回车型生产于2006年12月26日志2012年7月24日期间。召回原因是汽油可能从前气缸阀盖垫片泄漏到交流发电机上,从而导致熄火。这一故障可能导致引擎停转,且车主将无法重新启动引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