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克莱斯勒设车辆安全部 加强质量管控

2014年08月14日 20:05:38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克莱斯勒8月12日宣布,设立车辆安全与合规部(Vehicle Safety and Regulatory Compliance),并任命集团采购总监Scott Kunselman(图左)为新部门负责人。

之前克莱斯勒车辆安全与合规事务由全球工程集团(Global Engineerig Group)负责,从本月12日开始,这块业务被设立为独立的事业部,负责人Scott Kunselman则将直接向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述职。

未来Scott Kunselman将继续保持北美自由贸易区(NAFTA)领导团队的一员,并专注于车辆安全与合规事务。Scott Kunselman最近负责的是NAFTA区域的采购与供应商质量业务,之前他也曾担任过工程部高级副总裁

Tom Finelli(图中)被任命为克莱斯勒NAFTA区域采购与供应商质量业务新负责人,同时加入NAFTA区域的领导团队,最近其职务为全球标准化总监。

此外,克莱斯勒还任命John Nigro(图右)为NAFTA区产品开发负责人,立即生效。在这一职位上,John Nigro将负责克莱斯勒所有的系统与零部件工程、车辆生产线项目、高级车辆开发、架构、创新及产品技术规划等业务,同时还将负责克莱斯勒集团的车辆测试与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