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艾瑞泽3将于10月上市 预计6万起售(谍照)

2014年08月1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在提出重回“一个奇瑞”的口号后,奇瑞目前已推出艾瑞泽7瑞虎5等车型。在此基础上,奇瑞还将加快推出新产品的步伐。奇瑞汽车公司总经理助理、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黄华琼曾透露:在今年下半年,奇瑞将推出两款新车型,分别是A0级新车-艾瑞泽3和一款7座MPV,其中艾瑞泽3将成为艾瑞泽序列的第二款车型。对此这款新车,网通社近日走访部分奇瑞经销商后获悉:艾瑞泽3有望于10月正式上市,车辆价格将在6-8万区间。此外,网通社也获取了艾瑞泽3的图片,车辆在外观采用与艾瑞泽7相同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更加偏向于运动化。

艾瑞泽作为奇瑞重生后推出的新产品序列,其产品定位于新技术、高品质。艾瑞泽7作为首款车型推出后,国际化团队的全新设计以及车辆配置均受到消费者认可。此次即将于下半年上市的艾瑞泽3,定位低于艾瑞泽7,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8mm/1755mm/1493mm,轴距达到2572mm。作为一款A0级别车型,艾瑞泽3将竞争对手锁定在了长安悦翔V5和长城C30等国内自主轿车产品上。

动力方面,目前已推出的艾瑞泽7与瑞虎3均搭载了1.6L引擎,其最大功率为9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60牛米。此次即将上市的艾瑞泽3则有所不同,其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该引擎最大功率为80千瓦,在与同排量自主品牌引擎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传动方面,艾瑞泽3将匹配5速手动与4AT自动变速箱。

在外观设计上,艾瑞泽3采用与艾瑞泽7相同的最新家族化设计,网状进气格栅的正中央装配奇瑞最新LOGO,整体搭配突出运动风格。此外,车辆的柳叶式大灯造型非常独特,具有很高的识别度。车身侧面,艾瑞泽3采用高腰线的设计,笔直的腰线连接前后大灯,使车辆看上去更加修长。在尾部造型上,艾瑞泽3采用分段式尾灯,同时红白相间的式样在自主车型中并不常见,相比艾瑞泽7都更具观赏性。(网通社 2014年8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