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军车BJ80谍照曝光 推民用版/军用版

2014年08月1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在今年上半年的北京车展上,北汽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极具“硬汉”风格的全新SUV车型BJ80。新车一经亮相便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无论从搭载了4.0L大排量引擎还是定位于30万级别市场角度考量均是一次里程碑式的突破。近日,网通社获得了北汽BJ80的最新照片,而这也意味着距离其正式上市又近了一步。从图片中显示的信息来看,新车将分为军用和民用两个版本车型,分别挂标“勇士”和“北京”。

北汽BJ80定位为中大型SUV,比现款BJ40要大一个级别。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50mm*1975mm,轴距则达到了28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一台4.0L自然吸气发动机,至于后期是否会推出涡轮增压版车型,现在还不得而知。值得一提的是,北汽BJ80还配备了低速扭矩放大器(2.57:1)和中央差速锁的全时四驱系统。

此次我们获取的图片有BJ80军用和民用两个版本的车型。根据照片中所显示:军用版BJ80车型挂标“勇士”,民用版则挂的是“北京”牌LOGO,这也与之前我们所报道的北汽规划生产“北京牌”和“勇士牌”共计10余款越野车的消息不谋而合。

有业内人士指出:“军车是北汽集团的盈利项目之一,加速军车和越野车的研发,也将早日实现越野世家的复兴。”此外,今年年初解放军四总部发布的《关于军队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措施》后,用于经费购买的军队公务用车实行集中采购,特别强调了“只能选用国产自主品牌汽车”,对于国家轻型越野车基地和军车定点生产企业的北汽集团而言,是绝对的利好消息。 (网通社 2014年8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