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全新索兰托四季度上 与捷恩斯共引擎

2014年08月1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进口起亚旗下跑车(全新速迈)、新能源车(新款K5混动版)日前均已陆续完成更新,值得一提的是,其SUV产品线也将进行更新。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worldcarfans了解到:全新一代索兰托将在巴黎车展发布,该车动力上依然沿用2.4L引擎,不过还将增加一款与现代捷恩斯相同的3.3L发动机。针对该车何时引入国内的问题,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尹泽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在今年第四季度还将推出新索兰托。”

起亚索兰托自2009年推出第三代车型以来已有5年时间,该车与现代全新胜达同平台打造,其中全新胜达去年1月份就已在华推出,并且取得不俗的市场表现,因此,起亚索兰托也将在今年完成更新,全新一代索兰托将在10月初巴黎车展中亮相,并且四季度在华上市

在车身尺寸上,起亚现款索兰托与现代全新胜达轴距保持一致均为2700mm,尽管起亚全新一代索兰托与现代全新胜达同平台打造,但其轴距在老款车型上进行了加长,达到2780mm,长度相应进行加长了105mm。在动力方面,起亚全新索兰托将搭载两款汽油发动机,分别为2.4L和3.3L,该3.3L引擎或采用的是与捷恩斯(即全新一代劳恩斯)相同的缸内直喷V6引擎,提供更加强劲的动力。此外,由于2.0T目前已在K5上成功搭载,全新索兰托未来也将有望搭载涡轮增压引擎。

相对于现款车型的前脸部分而言,起亚全新一代索兰托依然采用了家族虎啸式造型,更显沉稳大气。新车上进气格栅采用网状设计风格,面积有所加大;格栅两侧与前大灯融为一体,两侧前大灯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由现款与引擎盖形成的横截面改成了往上侧外凸。此外,新车取消了现款的小面积下格栅,保险杠和雾灯重新进行调整。

由于全新一代索兰托车身长度加长,高度降低,所以新车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车窗外包围和车门下方均采用了镀铬装饰条,轮拱由扁平状改为半圆形;从尾部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来自尾灯部分,尽管两车均采用LED素,但新车尾灯造型像添加了三颗“眼珠”,更具视觉冲击力,尾部保险杠和尾部雾灯也进行了相应调整。(网通社 2014年8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