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力帆小型SUV下月上市 年内将出口俄罗斯

2014年08月1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目前力帆汽车旗下只有一款SUV产品X60,考虑到SUV车型在国内市场的持续热销,力帆自然也将发力点瞄准该细分领域。在今年上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力帆携首款小型SUV X50亮相,近日网通社从力帆集团内部人士处获得了关于该车的最新消息:力帆X50的价格区间为6-9万,下个月正式在国内上市,随后将于今年年底登陆俄罗斯市场销售。

力帆X50定位于小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100mm*1722mm*1540mm,轴距则达到2550mm,最小离地间隙208mm。较高的离地间隙使得力帆X50的通过性有了很好的保障。值得一提的是,力帆X50的外观造型和X60相比运动感更强烈,大面积的倒梯形下进气口和车身多处镀铬装饰的运用则体现了该车的品味。

对于力帆汽车对海外市场的规划,该内部人士表示:力帆X50将会于今年年底率先在俄罗斯上市,随后还会逐渐登陆其它一些欧洲国家。与此同时,他还透露,除欧洲市场外,力帆X50未来的销售版图还包括巴西、伊朗等国家。

动力方面,力帆X50搭载了一台1.5L 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6kw,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力帆X50在科技配置上也是下足了功夫,不仅全系标配了博世最新的9.0级ABS+EBD、BAS刹车辅助系统,在其顶配车型上还提供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和6安全气囊。

根据力帆汽车最新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今年1-6月其累计销售61,544辆,同比去年同期的55,501辆增长10.9%,实现稳定增长的态势。可以说,这样的成绩在如今自主品牌业绩普遍不太景气的大背景下还是十分难得的。对于力帆汽车而言,如何确保销量在未来继续稳步提升是现阶段一个比较现实的目标。 (网通社 2014年8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