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纳智捷规划推2款新车 年底冲击5万销量

2014年08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按照东风裕隆的战略规划,2014年企业规划实现5万辆的销售目标,同时营业收入达到78亿。对此,东风裕隆总经理吴新发曾批示:东风裕隆在2014年要加强研发能力建设,按时按质实现新车的投放。为此在今年纳智捷品牌已先后推出两款新车,分别是改款大7 SUV和全新车型优6 SUV。为达成5万辆的销量目标,纳智捷年内还将再推出两款新车,日前有东风裕隆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下半年纳智捷已规划推出5 Sedan和大7 MPV的改款车型”。

根据目前市场常规更新升级的时间来看,纳智捷旗下5 Sedan和大7 MPV两款产品已临近小改款的周期,同时新款车型的推出也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据东风裕隆官方公布的最新数字:今年于6月初的优6 SUV车型推出以来,至今订单量已超过2万。年内仅优6 SUV一款车型计划完成3万辆的销量数字,占据60%的比例。其余在售的4款车型大7 SUV、大7 MPV、5 Sedan以及MASTER CEO将完成剩余40%的销量数字。

针对年内纳智捷的销量占比,纳智捷5 Sedan和大7 MPV两个改款车型的推出也显得迫在眉睫。不久前,网通社也获得了纳智捷新款纳智捷大7 MPV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有小幅改动,电子科技设备进一步加强。新款大7 MPV有望在广州车展亮相,随后在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动力方面,新款大7 MPV将沿用现款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为256Nm。此外,该车还有望搭载一台2.2T发动机,目前这款发动机已经搭载在大7 SUV上,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为275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有东风裕隆内部人士透露:“今年我们的销量将会有很大的提升,目前杭州工厂已进入满负荷工作状态,一周只休息一天,员工都在加班加点的生产新车。”届时通过新款大7 SUV、优6 SUV、新大7 MPV、5 Sedan等年内所推出的4款新车型,实现5万辆的销售目标并非难事。(网通社 2014年8月18日 北京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