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新朗逸外观/配置升级 预计售11万起

2014年08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作为大众旗下A级家用轿车,朗逸在2014年1-6月在华累计销售20.79万辆,占据上海大众总体销量的26%。为了保证稳定的市场份额,大众也计划对产品进行升级换代,推出改款朗逸车型。新车将在外观及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动力则延用现款1.6L和1.4T引擎。近日网通社走访多家4S点获悉,新款朗逸将于年内正式上市销售,预计售价在11万起。

大众年内推新款朗逸 动力不变

作为上海大众旗下主力车型之一的朗逸,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推出改款车型。现款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5/1765/1460mm,轴距2610mm,售价在11.29万元起,而新款车型全系都将在配置方面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售价则有望与现款保持一致。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帮助大众品牌在竞争激烈的A级轿车领域占有一定市场份额。

动力方面,大众新款朗逸预计仍将延用现款动力总成,搭载的是大众EA211系列的1.6L发动机和1.4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0Nm。更为倾向于家用的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5Nm。此外将匹配5MT、6AT,高配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新款朗逸外观小改 配置将升级

全新朗逸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大众家族式风格,放弃硬朗的线条,而是采用更为柔和的前脸及前保险杠。双横幅式格栅配有金属装饰条,长方形的前大灯与进气格栅呼应,而下方的一体式雾灯造型也更具层次感,整体风格也代表了大众最新车头造型趋势。

新车的尾部造型则基本保持了现款朗逸的设计风格,车身侧面的腰线平稳,很好的连接首尾造型。多边形的尾灯,灯带层次丰富,配上圆润的后包围,都突显了朗逸作为家用轿车的简约、稳重。此外,其还将采用多幅式铝合金轮毂,也为其增添了一分时尚感。(网通社 2014年8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