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本缤智配置曝光 10月份先推四款车型

2014年08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游文雯

在日前的新奥德赛上市发布会上,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透露,广汽本田首款SUV缤智将于10月份上市,先期将有4两款车型上市,搭载1.8L发动机,预售价格为13.98-17.38万

网通社获悉,先期上市的广汽本田缤智均为1.8L车型,共计4款,其中两款配备全景天窗。配置方面,缤智搭载一键启动、刹车预警和电子手刹等配置。本田大规模采用的智能触摸屏系统也将出现在新车配置表中。新车还会采用HSA坡道辅助系统以及电子助力转向等配置。

7月份,广汽本田销售27,208辆,同比下跌15.0%,由于雅阁凌派等主力车型销量同比暴跌,主力车型中只有飞度在7月实现增长,导致本田总销量急剧下滑。为了改变现状,刺激销量,广汽本田计划下半年导入新车型——MPV新奥德赛、小型SUV缤智和思铂睿,其中,小型SUV缤智是广汽本田旗下首款都市轿跑型SUV,意义重大。

缤智将于10月上市

针对国内SUV持续火爆、汽车消费对象愈来愈年轻化的趋向,广汽本田正式进军“跨界”圈和SUV市场,推出Concept V概念车的量产车型——缤智,新车将于10月正式上市,先推出四款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缤智引入了“Concept V”概念车和本田全新的家族化外观设计,分段式的进气格栅显得非常具有亲和力,前大灯与格栅连成一个整体,造型十分锐利。此外,前大灯内嵌的两颗LED大灯与氙灯搭配,下格栅则采用网状设计,为新车带来了足够的动感与科技感。据悉,新车的车身长度将控制在4300mm以内,轴距则控制在2550mm左右。

推出四款车型

缤智还采用了本田最先进的FUNTEC技术,先期上市的缤智四款新车型均搭载与凌派相同的1.8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8Ps),峰值扭矩172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及5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缤智明年还将会推出1.5L版车型。未来或将还会有汽油款、混合动力款和柴油款三种动力配置,满足不同市场需求。

广汽本田缤智将竞争东风标致2008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等车型。缤智的外形、配置和动力都是当下年轻人所喜欢的,其车身设计比同级车型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等都要大,具有很强的竞争力,预计渠道布局合理,缤智有望在SUV市场中有良好的表现。

此外,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閜先庆先生向网通社记者表示,按照广本中期规划,每年都将有全新的车型投放在市场上,而今年是新车型上市最多、最集中的一年。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本田也将于年内推出缤智的“兄弟”车型。(网通社 2014年8月19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