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腾势下月三地正式上市 新增第2批经销商

2014年08月2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游文雯

今年北京车展上,由比亚迪和戴姆勒联合打造的纯电动汽车DENZA腾势全球首发。网通社获悉,腾势纯电动车将于9月份上市,并且先后在上海、北京、深圳三地开售,享受“中央和地方”补贴优惠。为了扩展销售渠道,腾势已签订了第二批经销商合作伙伴——南京、杭州经销商于近期正式签约。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传福表示,腾势是比亚迪与奔驰合作,由80名德国工程师,200名比亚迪工程师花了4年时间共同研制。腾势纯电动车包括时尚版和尊贵版两款车型,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公布了这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36.9和39.9万,腾势纯电动车将在下个月于北京、上海、深圳首批上市。根据国家及地方对个人购买新能源车的补贴政策,购买腾势可获得最多11.7万元的综合补贴,腾势纯电动车补贴后的价格为时尚版25.2万元,尊贵版28.2万元。

腾势续航里程253km

作为腾势品牌的首款量产电动车,腾势纯电动车采用了掀背式造型设计,其前脸运用了多横幅式格栅造型。配置方面,尊贵版车型采用碳晶车顶,乘客私密玻璃,哈曼卡顿12声源音响,倒车影像,主动照明以及18英寸轮圈。车身尺寸上,腾势纯电动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2/1852/1642mm,其轴距达到2880mm。

动力方面,腾势电动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6kW的永磁电动机,最高时速为150km/h。电池容量为100Ah的电池,电压为475.2V,该电池是由惠州比亚迪电池有限公司所生产,据腾势官网显示,新车的续航里程为253 km。

据悉,腾势电动车的充电装置是收费的,该车配备的是由ABB提供的不同充电装置。以输出功率为7千瓦和22千瓦为例,其充电时间分别为7小时、3小时(最高),而售价则是1万元和2万元。

签订第二批经销商

深圳、上海和北京这三座城市,无疑是新能源车发展潜力极大的市场,腾势电动车不仅可以在北京地区享受补贴和独立摇号的政策,还可以在上海和深圳地区享受免费上牌的政策。销售方面,腾势电动车不会在比亚迪4S店内销售,而是将建立腾势独立4S店销售。

腾势在深沪京的首批经销商都具有经营奔驰经验,此外,腾势继续布局销售服务网点。近日,腾势签订第二批经销商合作伙伴——南京、杭州经销商。

在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企业中名列前位,并具有奔驰等高端品牌多年运作经验的江苏万帮金之星车业集团和温州开元集团有限公司,将分别在南京市场和杭州市场代理DENZA腾势电动汽车,两地DENZA腾势销售服务店预计于2015年一季度开业。

比亚迪戴姆勒首席执行官廉玉波先生表示:“南京和杭州市场销售网络的建成,将形成腾势在长三角发达经济区的重要布局。”(网通社 2014年8月20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