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神龙公司明年推2款新B级车 普及1.8T引擎

2014年08月2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此前神龙公司正式在其位于襄阳的发动机工厂投产了由PSA集团所研发的1.8T增压引擎,关于该款发动机所搭车型,神龙公司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表示:最新投产的1.8T发动机将率先应用在神龙公司两大品牌的B级产品上。而根据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的相关规划,目前已在海外公布的新款508将在明年国产上市,而C5 1.8T车型则也将于明年8月份推出。

神龙公司明年推两款B级车

东风标致508和东风雪铁龙C5是神龙公司旗下两款定位在B级轿车市场的产品,而目前新款508已在海外发布,其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标致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狮眼”式前大灯棱角分明体现出雄狮眼部所拥有的“泪痕”,该款产品将在11月20日举办的广州车展期间,东风标致新款508将在华首次亮相,动力上其将提供1.8T发动机在内的三款引擎,并将于明年上市。另外随着神龙公司“E动战略”的实施,C5 1.6T车型即将在今年举办的成都车展上市,而网通社从东风雪铁龙内部人士了解到,明年8月我们将推出搭载1.8T发动机的C5车型。

2020年销量目标定为150万辆

未来神龙公司两款新B级车所采用的1.8T发动机,是由PSA集团最新研发,并得益于缸内直喷以及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应用,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并且涡轮在1000转时便可介入工作,1400转就可爆发峰值扭矩,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有效降低了涡轮发动机所特有的迟滞感。另外STT作为神龙公司目前最新的节能技术,其有望在全新C级车上得到普及。

根据神龙公司官方所公布的数据显示,其在2014年1-7月共销售约40万辆新车,同比增长27.04%。随着近几年该公司良好的市场表现,其将2017年销量目标定为100万辆,并且计划在2020年达到超过200万辆的销售目标。而新车型作为帮助销量提升的重要因素,未来神龙公司两款新B级产品的投放则将进一步增强其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的竞争力。(网通社 2104年8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