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行今年销量涨40% 首款轿车将上市

2014年08月2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今年上半年,东风风行品牌乘用车累计销售11.8万辆,同比去年同期增长34.2%,增速高于自主品牌平均水平。基于这样稳定的增长,东风风行也向更高目标发起挑战。东风柳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近日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今年的目标销量是23万辆,我们将挑战25万辆,增长会达到40%。”

对于这一目标,东风风行将通过导入新车的方式促进增长。姚利文向网通社表示:首款轿车景逸S50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价格区间将设定为7-10万,这款车对于东风风行能否实现25万辆销量将起到重要作用。而未来两年东风风行还会有多达6款新车陆续上市。

尽管东风风行的销量近两年实现持续增长,但现在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目标。“从2009年到现在,五年时间我们增长7.5倍,但是在中国2000万的市场里面,占有率还不高”,姚利文向网通社介绍到,“接下来我们不是走全面的路,而是走精的路,每个产品做精、细、大。”可以说,首款轿车景逸S50将东风风行领入全新的细分市场,面对潜力仍很大的家用车市场,景逸S50将成为下一步东风风行销量增长的重要棋子。

东风风行首款轿车 成都车展将上市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东风柳汽发布了旗下首款三厢轿车—东风风行景逸S50,这款车在7月9日正式下线,之后将于本月27日上市。据了解,新车的长宽高为4630mm/1790mm/1526mm,轴距达到2700mm,同时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动力方面,东风风行景逸S50将分别搭载1.5L与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引擎将匹配格特拉克的5速手动变速箱,而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东风风行覆盖三大细分市场 将推6款新车

根据东风风行公布的产品规划,其未来将全面覆盖MPV、SUV、家轿三大细分市场,通过对上述市场的做精做细,进而向2018年50万辆的目标迈进。在产品方面,东风风行还将导入更多新车。姚利文向网通社介绍到:今年下半年我们将有轿车、明年有MPV,还有一个中级MPV,后年有新的SUV。一个是小型的,一个是中型的,还会有一个7座SUV。

此外,在产品的基础上东风汽车B+发动机项目也落户东风柳汽,其未来将生产2.0L、2.3L和1.8T排量发动机,并最终要达到40万台的生产能力。在全新车型与发动机的相继投产下,东风柳汽势必将在汽车市场全面发力。(网通社 2014年8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