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双龙汽车:到2017年在华销量提升2.5倍

2014年08月23日 10:18: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到2017年为止,双龙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将提升近2.5倍,达到4万辆。为此双龙汽车延长了与中国经销商的销售代理合同,并着手扩大生产规模和销售网络。

双龙汽车从2011年进军中国市场起就与中国最大的汽车营销企业庞大集团签订了销售代理合同。而在本月20日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双龙汽车代表李裕一和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庞庆华又续签了销售代理合同。

到2017年为止,双龙汽车每年出口到中国的车辆数将从1.5万辆大幅扩大至4万辆,销售点也将从现在的130余家增加到200家左右。

双龙汽车每年的增长势头明显,2013年出口到中国的车辆数比前年增长了85%,而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已经不亚于去年的总销量。在“新柯兰多C”之后,双龙汽车还计划在明年年初推出小型SUV“X100”,在中国市场树立起国际专业SUV品牌的形象。

李裕一代表表示,“今后和庞大集团之间的合作将更加密切,出口量也将增加,争取将中国变成双龙汽车的出口战略国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