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C级长轴版今日上市 预售价格37万起

2014年08月2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奔驰国产C级去年累计在华销售37,895万辆,同比2012年增长20.5%,2014年1-5月销售12,500辆。为了进一步促进销量增长,其针对中国市场对于大空间喜好,推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引擎,先期共推出四款车型。此外,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将在今晚正式上市,预售价格为37-49万。未来将在豪华B级车领域,与宝马3系Li、奥迪A4L展开竞争。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的车身长度为4766mm,轴距为2920mm,相比标准轴距版的轴距加长了80mm,在车内空间上将有明显提升。新车型先期上市推出了四个版本,分别是C200L轿车、C200L运动轿车、C260L轿车以及C260L运动轿车,满足消费者在用车方面的不同需求。未来还将推出更入门版车型,进一步拉低入门门槛。

外观方面,全新长轴距C级车仍保持着家族式前脸设计,轿车采用盾形前格栅搭配奔驰三叉星徽立标,而运动版则采用双横幅格栅,整体更显运动。前大灯配备了LED智能照明系统和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车身侧面线条则更加丰富,双腰线的设计简单而有设计感。

全新长轴距C级车的尾部采用更加立体的造型,羽翼型尾灯配备全LED灯带,造型独特又不失豪华感。新车一改之前圆润的造型,后包围线条更突出,同时加入大量镀铬装饰条,尾部整体层次感丰富。

全新长轴距C级车的内饰设计可以说是焕然一新,“T”字形的结构更加突显豪华特点,其中控台面板设计也非常简洁,圆形空调出风口造型也非常个性化,轿车版本的内饰主要以浅色为主,而运动版车型则是以红黑搭配为主。新车采用的三幅式方向盘融入了诸多多功能按键,如语音输入、定速巡航等。中控台上方可选装独立的8.4寸显示屏,搭配全新COMAND人机交互系统,可支持手写功能。此外,2920mm的轴距则为后排乘客提供更舒适车内空间。

动力上全新长轴距C级车分别搭载了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对应的是C200 L车型;2.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对应的则是C260 L车型。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凭借多项配置的升级,以及预售37万元起的价格,在同级竞品中相当有竞争力。而未来奔驰还将推出价格更低廉、更亲民的入门级新C级,满足各阶层客户的需求。另一方面,目前在海外上市的C200价格约合人民币45万,C250约合人民币56万。奔驰在华投产的全新长轴距C级车,吸收了丰富的制造经验和更低的人力成本,相比海外车型已经拥有了更低的售价。(网通社 2014年8月2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