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8月26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8月26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8月26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2014中国道路交通安全论坛日产汽车专家访谈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人车和谐,安全社会。关注道路交通安全车企人人有责,社会各部门都应重视,仅仅是一个论坛不够的,但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值得称赞,建议更多的车企投入到道路交通安全的知识普及以及技术开发上来,让零事故成为可能。

日产汽车公司企划先行技术开发本部车辆性能开发部部长 高桥信彦

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2014中国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将在北京召开。日产汽车公司企划先行技术开发本部车辆性能开发部部长高桥信彦先生,将发表主题为“加强中国交通事故深入研究及三重保护的考量”演讲,并接受采访。

车市红点:奔驰全新一代新C注定是要引发关注的,在豪车格局里,奔驰宝马每一代产品都是一次全新的技术革命。新C的到来能否成为奔驰在中国市场的拐点,值得关注!紧张的大有人在!

8月25日,备受瞩目的北京奔驰全新C级长轴版在京正式上市发售。本次上市的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达到了36.9-47.9万人民币。相比老款车型,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可谓是内外焕然一新,除了造型上堪称“小S级” 之外,车身轴距的加长以及配置的大幅度提升更是全面提升了其市场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