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行首款轿车月底上市 轴距超速腾

2014年08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东风柳汽在今年上半年的北京车展上发布了旗下首款三厢轿车——东风风行景逸S50,作为公司60年大庆的重头戏,该车将于本月底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据官方提供的资料显示,景逸S50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预计售价7-10万,上市后将与长安逸动、帝豪EC7等热门自主品牌A级轿车竞争。值得一提的是,景逸S50的轴距长达2700mm,这一数值远远超越大众速腾的2651mm。

从外观上来看,景逸S50的造型十分动感,三幅镀铬进气格栅、柳叶式头灯组以及蜂窝状下格栅的组合搭配显得也很协调。此外,位于圆形雾灯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不仅实用性很高,并且还彰显了景逸S50出众的科技感。

景逸S50侧身线条平缓流畅,比例均匀,车身上两条绫线的造型更是点睛之笔。由于其基于东风风行的B平台打造,所以拥有充裕的驾乘空间甚至可以媲美目前市场上的B级轿车。据悉,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790mm/1526mm,轴距尺寸达到2700mm,与东风风神A60的尺寸相近。

东风风行景逸S50尾部设计的偏向时尚个性化,并没有过多的花哨设计,LED的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而微微翘起的小尾翼则凸显了运动一面,其前后均配备了泊车雷达,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镀铬装饰条的加入,则把景逸S50提升了一个档次,这也是消费者及其喜欢的一大亮点之一。

东风风行景逸S50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深色面包尼,并融入了大量的银色面板装饰,把中控整体点缀的不再那么单调。同时该区域的按键并不繁琐,每个按键都很实用,而中央的尺寸不算大的液晶屏可显示空调等相关信息,该区域高配车型将搭载娱乐导航等多媒体系统;同时你旋钮阻尼有着不错的手感,这在同级别车型当中是非常出色的,足以看出东风集团对于消费者的足够重视。

景逸S50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多功能按键置于其中,操作起来简便而且快捷。另外,真皮材质的握感也较为舒适。该车的仪表盘虽然整体设计较为"中庸",但得益于蓝色背光的应用,车辆内部科技感增强了不少。两侧圆形表盘中间的长方形显示屏,可及时反馈行车信息,为驾驶员提供实时数据。

CVT变速器最大的特点就是省油,但是有一个缺憾就是加速的时候非常平稳,没有换挡的感觉,景逸S50通过采用CVT带6速手动模式可同时兼具燃油经济性以及提升操控性,使其不仅能够更快的加速,同时还会为驾驶者提供换挡的感觉,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景逸S50将提供1.5L+MT和1.6L+CVT两套动力系统。1.5L发动机型号为三菱4A91S,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88kW)/6000rpm,峰值扭矩为 143牛·米/4000rpm。1.6L发动机的型号为三菱4A92,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2马力(90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51牛·米/4000rpm。传动当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格特拉克的5速手动变速箱,而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邦奇的CVT变速箱。对于家庭消费者购车来说,这样的动力系统搭配足以应付日常生活需求。 (网通社 2014年8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