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本缤智或于9月启动预售 将推两种排量

2014年08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游文雯

为了完成今年50万辆任务,广汽本田加快了旗下首款SUV缤智的上市步伐。网通社获悉,缤智或将于9月发布并启动预售,将同时推出两种排量--1.5L和1.8L,该车的定位高于福特翼搏东风标致2008别克昂科拉等热门小型SUV,与东风日产全新一代逍客(尚未发布)、北京现代ix25相当。

SUV一直在国内市场中盛行,这么庞大的SUV市场中,却没有广汽本田身影。今年北京车展,广汽本田披露了这款战略车型也是广汽本田首款SUV的真面目——缤智VEZEL,立刻吸引了业界人士和经销商们的关注。又加上今年广汽本田的销量不如预期的良好,这广汽本田首款都市轿跑型SUV对其意义重大。

缤智引入“Concept V”概念车设计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缤智基于本田concept V概念车设计而来,整车风格年轻,时尚。U型进气格栅以及飞翼式前大灯,十分动感。车身侧面的亮点集中在“隐藏”式的后门把手以及立体感十足的侧身线条。车身尺寸上,缤智的车身长度将控制在4300mm以内,轴距则控制在2550mm左右。

配置方面,缤智将配置一键启动、电子驻车、HAS坡道辅助系统以及EPS电子助力转向等配置,中控台将搭载一块7英寸电容触摸屏,可以进行空调以及多媒体等方面的控制。

将推出两款发动机

缤智还采用了本田最先进的FUNTEC技术,先期上市的缤智四款新车型均搭载与凌派相同的1.8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8Ps),峰值扭矩172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及5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缤智明年还将会推出1.5L版车型。未来或将还会有汽油款、混合动力款和柴油款三种动力配置,满足不同市场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称,广汽本田缤智上市后,其目标销量将会达到5000-8000辆/月,迅速占领SUV市场一席之地。(网通社 2014年8月26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